校工会召开2020 年度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
发布时间: 2021-01-24
 

2021123日下午,校工会召开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,会议由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吴海澜主持,校工会负责人戴小宁、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。

首先,各位委员听取了工会会计潘海燕对校工会2020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和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编制情况的说明。

随后,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依据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有关法律法规、财务制度,就工会提供的2020年度会计报表、账册等会计资料进行了审查。

吴海澜认为,校工会在校党政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及学校相关要求,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良好,经费支出结构合理,会计基础工作规范;所附单据合法有效,经费审批手续完备;符合预算和财务管理的有关规定。2021年度经费收支预算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编制,符合学校实际。同时,就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

最后,戴小宁就做好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提出要求。



撰稿:校工会 程轶宏;审核:校工会 戴小宁;